2008-09-08

第六屆愛家手繪書徵選活動比賽

第六屆愛家手繪書徵選活動比賽

(1) 徵選作品說明
1. 徵選主題:創作以「愛家」為主題的相關故事,並以文字配合圖像、或純圖像方式製成一      本手繪書。
2. 字 數︰不限
3. 媒 材:不拘
4. 頁 數:不限
5. 規 格:闔上手繪書時,不大於菊八開(21公分X28.5公分)即可,(不含特殊翻頁或折頁的     設計)。
6. 裝訂方式:精裝或平裝均可
7. 呈現方式︰
1.手繪書「圖」的部分—可採繪圖、拼貼、攝影…或任何圖像表達方式。      
2.「文字」部分—需配合圖像及展現故事情節為主      
3.創作者人數不拘,可自寫自畫或兩人合作—

(2)評審辦法:  
1.評分標準:創意40 ﹪、故事內容40 ﹪、美術創作20 ﹪  
2.評審地點:貓頭鷹圖書館  
3.評審委員:初複審皆邀請5位兒童文學界專家學者擔任之。

◎ 版權歸屬:凡獲選特別獎以上作品,本協會擁有第一優先出版權,日後若獲出版成書 或電子書,其版權則由創作者與貓頭鷹親子協會共同所有。其著作權由本人和貓頭鷹協會共同持有;版稅則由本人佔80%;貓頭鷹協會佔20%。

◎ 來稿註明:創作者真實姓名、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身份證字號及戶籍地址。

◎ 備 註:
1.敬請以複製本參賽,自留底稿,本活動恕不退稿,若不同意,請勿來稿。    
2.創作內容若發現有剽竊或抄襲他人之事宜,一律取消徵選資格。    
3.凡獲選佳作以上之作品,請再行複製一份備份作品,做為本會代尋合作出版機會之用。

下載第六屆貓頭鷹愛家手繪書創作比賽報名表

以上資訊引用自貓頭鷹圖書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