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充滿故事的繪畫,帶你進入無限想像空間



[12/28~2008/1/9 陳璐茜(第二期)繪本/創作師資班聯展]

充滿故事的繪畫,帶你進入無限想像空間


(文/鄭巧俐)

從文化大學城區部藝文廊大門櫥窗往展場裡面看,很難不被那些琳瑯滿目的作品吸引走進去。展場四面牆上掛著畫作,還有桌面上精緻的立體作品,讓人只想觀賞、細細品味一番。


畫作表現個人風格與想像力

作者們各以四張圖為一系列畫來表達一個完整的主題,我們可以透過作品來感受作者所要表達主題或情感,任由作者的畫面,帶領你進入到無限想像的故事空間裡去,體驗一場奇妙的旅程。

繪本作品也十分多樣,有的書寫作者內心可愛主角的小故事,充滿童趣;有的則是表達個人情感的成人系繪本,讓閱讀者對於繪本有了更多不同的體驗。現場還展示繪本行動學校於草嶺國小駐校時的小朋友的手製繪本作品。


立體作品創意多樣,趣味可愛

除了繪畫創作與繪本,桌面上展示了每個人的立體作品,有立體繪本、手製繪本,並有從繪本故事裡發展而來的主角造型、也有手作作品與手工娃娃,有些則開發成手作商品,讓喜歡它們的人可以買來收藏擁有。

精彩的繪本旅館的房間故事,讓人不禁想要立即進住;不過癮嗎?還可將旅館房間佈置作家的手工商品買回珍藏喔。



---------------------------------------------------------------------------

展覽訊息:



陳璐茜第二期繪本/創作師資班聯展,即日起在中國文化大學城區部藝文廊展出。

參展的師資有:
尚和華(阿尚)、李秉佑(大餅)、曹彰旺(小旺)、陳嘉蓉(笨笨)、吳雨昕(氣球)、魏淑萍(暴力豬)、林靜宜(小吵)、李麗琴、曾雅芬、呂婉萍(牛奶瓶)、黃純玲、林文貞(Cassie)、王乃薇(Apple)、陳碧君、蔡佳儒、鄭巧俐(貓小P)、謝玉岑(海綿)、巫淑菁(亮晶菁)、李淑屏(李非or睏睏)


展出的作品包括:繪畫作品、繪本作品、立體繪本、手作作品與商品展售
同時展出:[繪本行動學校]講師於雲林縣草嶺國小駐校時的小朋友們的手製繪本作品
並有[繪本旅館]的手作商品展售。

其他相關:
繪本行動學校 http://e-hon-school.blogspot.com/
繪本旅館 http://e-honhotel.blogspot.com/


*陳璐茜(第二期)繪本/創作師資班聯展*
我們可以自己快樂創作,也可以引導大家創造快樂.
日期:2007/12/28-2008/1/9 (2008/1/1休館)
時間:10:00~20:00
地點:文化大學城區部藝文廊(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大夏館1F)
聯絡人:大餅(0989-23719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