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陳璐茜辦繪本行動學校 再訪草嶺


2008-8-28

陳璐茜辦繪本行動學校 再訪草嶺


記者黃淑莉/古坑報導

繪本創作家陳璐茜,和其他繪本創作家以及向她學習繪本的學員們,組成「繪本行動學校」;昨日陳璐茜再度率領從台北遠道而來的八位繪本創作家,至雲林草嶺的「E-HON繪本展覽館」,即日起將展開彩繪八個牆面的活動,為期一個禮拜。

去年,陳璐茜曾帶領繪本行動學校的學員,進駐雲林古坑草嶺山區的草嶺國小,指導學童創作繪本,幫助一度面臨裁併校窘境的草嶺國小,成功轉型為繪本學校;今年5月,陳璐茜率領繪本行動學校創作家,在草嶺的「E-HON繪本展覽館」舉辦活動,在當地掀起一股繪本創作的熱潮。

陳璐茜表示,繪本創作隨時隨地都可進行,創作方式包括繪畫、拼布或剪貼等,生活周遭的人事物都是創作題材,「人人都可以當繪本作家」,這也是繪本行動學校成立的目的。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aug/28/today-art7.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