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大餅課程介紹 - 輕鬆學色鉛筆



輕鬆學色鉛筆 - 週五晚上 (忠孝分部)
輕鬆學色鉛筆 - 週六下午 (建國本部)

每週五晚上 (忠孝分部) 19:00~21:00 或
每週六下午 (建國本部) 14:30~16:30
每期六堂課

課程介紹:
柔和的色鉛筆是我們從小到大很常見的繪畫媒材,簡易、攜帶方便的特性,隨時隨地可畫,是想學畫畫的人非常適合的入門材料。

許多人說自己不會畫畫,覺得沒天分,但是很多時候我們只是擔心自己畫得不像而已。畫圖不該這麼大壓力,應該只是單純的心情抒發,輕輕鬆鬆把自己的心情記錄下來,把色鉛筆當作一個橋樑,選擇你想要顏色,隨意的畫一個你想要的線條、造型,透過這個橋樑,創作出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

創作能讓自己更加的認識自己,創作的過程中,會不斷和自己對話,會訝異於竟然有這麼多不同表情的自己,會發現許許多多新奇的想法,然後最後有滿滿充實的收穫。

從基礎開始,慢慢的瞭解色鉛筆的特性,愛怎麼玩就怎麼玩。什麼樣的色鉛筆會產生什麼樣的效果,搭配什麼樣的紙又會產生什麼樣的感覺,什麼樣的筆觸會有什麼樣的表情,一切都在輕鬆的玩樂中體會到。

不需要擔心不曉得要畫什麼,一隻小狗、一隻小貓、一朵雲、一朵花、一隻鳥、一個咖啡杯,只要你想,什麼都可以放進畫面中。擔心畫得不像?其實只要畫出你心目中的模樣,表達出自己的主張,就是最棒的作品,創作就是這麼容易,自由的線條,隨性的造型,無拘無束的顏色,你是筆下世界唯一的主導者!

課程內容:
1. 與材料打招呼及色鉛筆捲捲線
色鉛筆的選擇,紙張的選擇,選擇適合自己的材料,捲捲線技法,疊色練習

2. 我的小寵物
造型玩遊戲,茄子狗、香蕉貓還有奇異果人!

3. 什麼是立體?
積木疊疊樂,平面加厚,陰影的加入

4. 質感練習
毛茸茸的熊,輕飄飄的羽毛或是河水的流動。

5. 想像力激盪
四個簡單物品,變換材質,大的變小小的變大

6. 概念延伸
如何把一張畫變成四張畫,如何延伸你的概念呢?


有興趣報名的人可以直接聯絡 堯婷
電話:02-27005858 ext. 8493
手機:0968174391

沒有留言: